中小企业怎样活得更好?委员、专家来支招-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10 14:58:35
来源:中青在线

中小企业怎样活得更好?委员、专家来支招

字体:

  

  在我国1.34亿户市场主体中,有3000多万中小企业、9000多万个体工商户。可以说,中小企业是保产业链稳定的重要环节,也是保市场主体的关键。

  本期《中国青年说》两会特别节目,我们一起聊一聊疫情常态化阶段,中小企业如何“恢复元气”,取得更好的发展。

  青年创业者王天居在北京经营着自己的影视公司,从初创至今已有八九年的时间了。他在疫情期间遇到了哪些困难?有了针对性政策对他的帮助,企业效益是否有了回升?对于中小企业的未来,他还有着自己的思考。

  在疫情期间,从事中小企业发展咨询十余年的管理升级专家郝军龙收到不少中小微企业的求助,他给出了怎样的建议?在企业扩大规模的过程中,他又分享了哪些妙招?

  具有企业家和全国政协委员双重身份的陈海佳一直关注着中小微企业的发展,2020年两会期间,他就提出要以政策“组合拳”的方式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对于中小企业未来的发展,他怎么看?

  这些精彩内容,尽在本期《中国青年说》两会特别节目。

  中小微企业是我国创新创业的主体,也是稳就业、促经济的关键所在。

  节目中,嘉宾们都对中小企业的未来充满信心,相信这些企业能够在自身优化发展的同时,为我国的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纠错】 【责任编辑:吴君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