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无忧负责人:利用数字化智慧方案赋能养老服务-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3/11 14:40:57
来源:新华网

夕阳无忧负责人:利用数字化智慧方案赋能养老服务

字体:

近日,北京夕阳无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玉琢和总经理赵玉林做客新华网《科创群英汇》时表示:我国人口老龄化程度进一步加深,推动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协同发展,构建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刻不容缓;充分利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的智慧方案推动医养结合、从健康管理、智慧化安全等方面让老人更加健康、更加安全地享受晚年是产业链各相关方的职责所在。

北京夕阳无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玉琢(中)、总经理赵玉林(左)

赵玉琢于2017年创立北京夕阳无忧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探索数字化智慧医养结合的健康和养老之路。利用智能物联网、智能传感技术、人工智能数据分析等技术手段,自主研制和开发了“健康无忧慢病管理软硬件智能系统”“老人智能居家看护及防走失系统”,打造出以健康、安全居家养老为核心的智能医养云平台,并依托自身的医疗机构配套提供专业的健康养护、慢病管理和7X24的安全看护团队,为老年人的健康生活提供保障。

【纠错】 【责任编辑:宫碧莹】